屿宝贝

未来

[文轩]暗恋日记

《暗恋日记》1

  又开学了,好烦啊,不喜欢学校。。。

  我们换了一个数学老师,老师看起来好年轻啊,长得也好看,教得……还不错吧。呜,上课走神了,被老师点名起来回答问题了,没回答上来,被批评了,好凶,难受!!!

  终于可以去吃午饭了,肚子都饿得咕咕叫了。那里有个男生好帅啊,身边好多人都在看他啊,他是谁啊?

  今天食堂阿姨给我打了嘎嘎多的饭菜,真好吃。

  吃到一半周围的人都散了,怎么了?是因为我嘛?不会吧!

  刚刚那个帅哥哥坐在了我对面,近距离看真的好帅,要是我也这么帅就好了了……

  他们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我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嘛?不对啊,我吃得很斯文的诶……

  有个姐姐拿着一封粉红色的信,盲猜是情书,难道是给我的?难怪他们那么盯着我看呢!

  什么嘛!那个姐姐居然是给我对面那个帅哥哥表白的,我都已经准备伸手了,好尴尬啊,应该没人看见吧……

  帅哥哥收下情书了,有点儿难受……哦莫,帅哥哥走了,那情书呢?今天垃圾桶又吃了一封情书。帅哥哥扔情书的样子真帅!

  帅哥哥走后,好多人围过来了,他们问我不怕嘛?刚刚为什么不走,啊?为什么要走啊,帅哥哥这么帅,我要近距离欣赏!同学们给我讲了帅哥哥的故事。

  原来帅哥哥叫刘耀文啊,人长得帅,名字也好听,听他们说耀文哥哥是个校霸诶,什么嘛!人家明明是校霸,校草,学霸。是的,没错,我家文哥哥就是这么厉害,给文哥哥打coll!!!(说话好嗲,wu,这就是一见钟情嘛,有点喜欢文哥哥)

  诶!脑海一直都是文哥哥,wu,好喜欢啊!嗯对,我一定是爱上他了,可是他身边有好多女生啊,万一他不喜欢男生怎么办?算了,睡觉,不想文哥哥了,想起来就难受。

  耶,可以吃饭了!太难熬了,不知道今天晚上还能不能看见文哥哥……希望能看见吧……

  好耶!文哥哥在!他又坐在我对面了,好帅,皮肤真好,羡慕了,好喜欢好喜欢!

  什么!文哥哥居然找我要联系方式了!开心开心,耶,和文哥哥的距离又近了一点儿,真好!

  文哥哥主动找我了!!!什么啊!他居然是让我帮他要林思思的QQ号!wu,们是不是没戏了啊?伤心……没事了啦,看着他幸福也挺好的……好吧,我做不到,我想让文哥哥只属于我!

  放学了,文哥哥一个人走的,好机会!我上去打招呼了,他就站在路灯下面,向我笑了笑,他笑起来好好看啊!心都要化了,希望文哥哥多笑笑啦!

  文哥哥好温柔啊!他说,小学弟,怎么不怕我啊?为什么要怕他呢?他没有同学们说的那么吓人吧,他明明是温柔暖男好吧~

  文哥哥给我说明天见了,他明天会来找我吗?期待!!!文哥哥又给我说晚安了,语音的,别人可羡慕不来,真不错,今晚睡不着了。

  好吧,对文哥哥是真的一见钟情!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6)